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洗淨革命。蛻變而紳,專為「油頭」設計的 CONQUEST Galahad 紳度清潔控油調理洗髮精

清潔是造型的根基,基礎沒有打好,後續造型也會崩塌,尤其時常使用造型品的男士,要是清潔不徹底,容易造成出油,甚至會有頭皮發臭的現象,專業男士造型選品品牌 CONQUEST ,在經過多次研發及測試後,終於誕生專屬於男士的深度清潔控油洗髮精!

C01

 

專為男士量身打造的洗髮精,有效調節頭皮油脂分泌、控制出油,嚴選植萃洗淨配方能去除頭髮殘餘造型品,有效抵禦外界損傷並強健髮質,淡淡的紳士成熟麝香增添魅力氣息,添加薄荷植萃,沁涼感能鎮定舒緩頭皮,帶來前所未有的清爽!

C02

 

研發團隊於世界各國奔走,不斷的挑選測試配方只為了給消費者最好的,選用來自瑞士櫻桃植萃,富含豐富維生素與礦物質,有效控制出油、平衡油脂,為頭髮注入水分,同時選用比利時植物油,100%植物性原料,擁有絕佳的親膚性,頭髮不易乾澀,散發自然光澤,來自台灣的綠茶萃取,優異抗氧能力,延長頭髮生命週期,保護頭髮不受外界侵襲!

C05

 

台灣首選男士專業造型選品店 CONQUEST,創立至今已有 6 年,選用 Galahad 為產品命名,是因為 Galahad 為圓桌武士中最完美純潔的一位,也是唯一一位踏上尋找聖杯的荊棘之路,最終將聖杯尋回,精神猶如品牌這兩年來踏上艱辛的研發之路,不斷測試、改良、調整,只為了給所有男士們最純粹最頂尖的產品!

C03

 

CONQUEST Galahad 紳度清潔控油調理洗髮精 < 連結點此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