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pple 旗下最好賣的竟然不是 iPhone?!這「兩樣品項」果粉你也買單了嗎?

iPhone 向來是帶旺 Apple 整體業績的金雞母,對果粉來說,即便 iPhone X 、iPhone 8 系列的定價偏高,但這根深蒂固的「信仰」一時半刻要打破還真有點難度。不過近日根據美國數據公司 thinknum 所做的調查指出,蘋果公司旗下竟然有這「兩樣產品」比 iPhone 賣得更好!?

iphone-x-profits

image via 9to5mac

其一是 Apple 旗下首款無線耳機 AirPods。這個在 2016 年隨著移除 3.5mm 耳機孔的 iPhone 7 而問世的產品,雖然一開始因為特殊的外型而飽受世人訕笑,但憑藉著簡易的操控以及穩定的連線品質,現已成為果粉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配件單品,甚至連今年全球矚目的 #四年射一次 之 2018 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多國足球明星在比賽前、下飛機時被媒體拍到,耳朵上掛著的正是這個造型特別搶眼的無線耳機,也讓 AirPods 儼然成為世足賽最閃亮的另類明星。

▲巴西隊足球明星內馬爾在回國時也戴著 AirPods。

四年射一次|AirPods

德國隊德拉克斯勒

四年射一次|AirPods

葡萄牙隊

四年射一次|AirPods
四年射一次|AirPods

英格蘭林加德

四年射一次|AirPods
image via 9to5mac

日前彭博網 Mark Gurman 曾透露,全新一代的 AirPods 預計 Apple 將會導入降噪、防水,以及新增心率量測等功能,究竟是真是假?還請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airpods

image via 9to5mac

 

除了 AirPods,另一樣 Apple 最熱賣產品倒是有點出乎 V 編的意料,竟然是同樣在 2016 年首度出現,為了取消的耳機孔而隨 iPhone 7 同捆附贈的 Lightning 轉 3.5mm 轉接線,難不成大家都跟我一樣一天到晚在搞丟它,所以才會一直買吧?!

apple-lightning-to-3.5mm

image via macrumors

apple-lightning-to-35mm-adapter-top-seller-at-best-buy-1

image via Apple

延伸閱讀

高階版 AirPods 明年或將登場!預料將會導入「這 2 項」全新設計

為 Apple AirPods 添購一件具備無線充電功能的外衣吧!

多彩 iPhone 再現?!「平價版」6.1 吋 LCD 新 iPhone 或將一口氣推出 5 種配色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