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情侶裝的最新選擇!UNIQLO 攜手六位國際藝術家,打造全新的 Mickey Art UT 系列!

UNIQLO 今回邀請六位頂尖藝術家攜手打造了全新的 Mickey Art 主題系列 UT,以獨特的主題和筆觸重塑經典米奇形象,為這隻風靡全球、所有年齡層都喜歡的老鼠打造嶄新面貌。

mix_uniqlo Mickey Art

image via couponcodeshero / Uniqlo

001_ 日本人氣插畫家—長場雄(Yu Nagaba)

mix_1

image via Uniqlo

擅長用極簡的線條,來描繪出強烈的個人風格,其設計跨足服裝品牌設計、廣告、書籍、及 Logo 等,而本次的聯名是以「適合人們每天穿著的服裝外型」的想法進行創作。

002_ 自美國漫畫家—傑弗瑞・布朗(Jeffrey Brown)

mix_2

image via Uniqlo

而他的作品多以童年懷舊為設計基礎,本次的聯名列則透過米奇勾起兒時搭乘校車及穿著太空服裝的快樂回憶。

003_ 英國插畫家與玩具設計師—詹姆斯・賈維斯(James Jarvis)

mix_3

image via Uniqlo

詹姆斯透過個人獨特的筆觸和創作手法,他的設計展現繪畫本質,將米奇描繪地栩栩如生,彷彿要從 UT 上蹦了出來。

004_ 美國紐約,身兼創意總監、設計師與插畫家的凱文・里昂(Kevin Lyons)

mix_4

image via UNIQLO

凱文以其聞名的怪物塗鴉筆觸重新詮釋米奇與其他角色,甚至以甜甜圈和文字意象來呈現米奇經典圖騰。

005_ 加拿大藝術家、設計師—傑夫・麥克費里奇(Geoff McFetridge)

mix_5

image via UNIQLO

多才多藝的傑夫不但精通於寫詩與動畫電影製作,同時也涉獵平面設計及美術館展覽創作;而本次所創作的 Mickey Art UT系列展現米奇手錶設計、米奇以手遮臉、特技雜耍、以及消磨時間等意象。

006_ 來自美國藝術家邁克・米爾斯(Mike Mills)

mix_6

image via UNIQLO

具有電影製片 & 平面設計師等多重身分的邁克,針對 Mickey Art UT 系列,選擇以令人驚豔的豐富色彩打造普普風米奇,為穿衣者的每一個步伐增添更多的熱情與活力!

mix_style

image via UNIQO

UNIQLO Mickey Art UT 以男女皆適穿的中性設計打造,全系列共 22 款,尺寸包括 XS-XXL ( XXL 為網路商店特別尺寸),售價 NT $ 590;將於 7 月 16 日(一)起,在全台 UNIQLO 店舖及網路商店正式販售。

source / UNIQLO TW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