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 │ Vans Vault「解構」不用聯名,自己來!還將在台灣進行發售!

「解構」一詞象徵著破壞與革新,將舊有物件進行改造,添入全新想法元素,完成一款新穎的物件。這個單詞,也在近年球鞋圈中大行其道,之中的代表人物就屬 Virgil Abloh!與 Nike 合作的「The Ten」無疑創造出新的流行,同時也讓其他品牌跟上。CooL 上回就帶來 Vans Vault 最新 “Inside Out” 鞋款,今番我們就要來開箱這一系列!

首先先說明這款 Vans Vault “Inside Out” 系列跟 Off-White 一點關係都沒有!本回共帶來 Vans Sk8-Hi 以及 Slip-On 兩大招牌款式,並伴隨著「解構」設計,呈現 非常多!非常多!非常多!細節。

Vans Sk8-Hi 高筒的鞋身上,以麂皮與皮革兩種布料共織出鞋面,異材質拼接的特色更顯粗暴!鞋身旁的拉鍊細節更增添機能感,其他如露出的縫線、突出的面料以及中底的不對襯也都顯現「解構」的獨特觀點。

Vans Sk8-Hi 鞋舌
Vans Sk8-Hi 鞋舌

鞋舌上的標誌,更內外翻轉,造就出品牌難得一見的趣味手法!

Vans Sk8-Hi 拉鍊
Vans Sk8-Hi 拉鍊

拉鍊上更綁有一段寫著 “OFF THE WALL” 字樣的鞋帶,這設計真的大中編輯的心!

IMG_2744 (Copy)

鞋側旁也將原本於後跟標誌移植過來,另一側也有招牌的棋盤格紋路!

LINE23-720x5

Vans Slip-On 懶人鞋的方面,更注入了 Old Skool 鞋型的特色,不但追加了鞋帶的設計,就連鞋頭也注入 Style 36 的較淺版型。

鞋側同樣注入了原本位於後跟的標誌,另一側則是棋盤格紋路!

IMG_2754 (1) (Copy)

鞋身上也佈滿許多縫線設計,讓整體細節更具玩味!

鞋身側標以及鞋墊出更注入了 Vans Vault 字樣,象徵品牌身分!

IMG_2765 (Copy)

特別感謝 JUICE-Taipei 提供鞋款,進行拍攝!

販售價格:

SK8-HI CAP LUX – NT$3,980

SLIP-ON CAP LUX – NT$3,380

Vans Vault “Inside Out” 也將於 JUICE-Taipei 進行發售,相關販售新聞,也請各位持續追蹤!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