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四年射一次|被足球耽誤的假摔影帝 內馬爾 推出專屬字體!下載來當日常瑜珈自我訓練吧~

本屆 2018 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開踢以來頻頻暴冷,就連賽前最被看好的三大球星梅西(Lionel Messi)、 C 羅(Cristiano Ronaldo)和內馬爾(Neymar)也先後打道回府,但討論度依然不減,特別是內馬爾在球場上連影像助理裁判(VAR)都給予「肯定」的「假摔」演技,依舊是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

繼不久前一連串內馬爾被惡搞梗圖(延伸閱讀 / 四年射一次|「假摔王」內馬爾被惡搞!這也是今晚不可錯過的觀賽重點嗎?!)後,近日巴西設計師 Luciano Jacob 更在個人 Facebook 分享了一組「Ney type」系列字體,從 A 到 Z 的 26 個英文字母全都是內馬爾 5 場比賽中的各種摔倒動作,也讓網友大讚設計師有才。V 編決定下載來天天訓練,有興趣的讀者可自行前往連結下載。

更多 2018 世足賽消息,都請鎖定 四年射一次 專題報導!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