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D 穿得白紅配色不是最帥?這三款「本週發售」的 Vans Style 36 你可能 Hold 不住!

在聯名款之中,非聯名款人氣話題非屬 Vans「THE TEN」系列,不僅有著獨一無二的解構設計,且還傳將在 8 月於各大指定店點發售!不過,我們可別忘記復古系列也是在人氣上佔有一定比例。想當初 G-Dragon 穿上 Vans Style 36 之後故而大火!高一倍的價格想收還收不到,如今你現在只要想買,可以說是到處都有人賣!但,你以為只有 GD 穿得白紅配色才是最帥嗎?今番,台灣球鞋名所 INVINCIBLE 在稍早前放出 Vans Style 36 最新配色,分別是鮮黃、草綠、暗灰等三色。鞋型上就如同圖片所見的一樣,是經典 Old Skool 原型之外,修長又兼具較短窄的輪廓,並搭配著麂皮提升質感,毫無疑問充滿著復古風味,相信在日常生活中能帶給鞋頭們不少幫助!喜歡的朋友,該系列將在本週六,也就是 7 月 14 號販售,還請把握!

7 月 14 日下午兩點: INVINCIBLE EAST(台北東區店)、INVINCIBLE CENTRAL(台中店)、INVINCIBLE SOUTH(高雄店)

尺寸範圍: 26cm ~ 28.5cm

售價:NT$2,380

 

Source /  INVINCIBL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