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不斷刷新 KPOP 紀錄的 BTS 防彈少年團究竟多出名?關於「世界彈」,你不可不知的五件全球大事件!

324

近日在國際間名聲非常響亮的大勢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韓語:방탄소년단)締造了小公司大奇蹟的成就,一舉躍上國際讓全世界對 KPOP 有了新的認識,然而,今天就帶大家簡單了解一下防彈少年團在國際上幾件不可不知的大事蹟!

 

至今已累計 12 支破億 YouTube MV!

防彈少年團從 2013 年 6 月 12 日出道至今已經累計 12 首破億 MV,包含:DOPE、FIRE、Blood Sweat & Tears、Boy In Luv、Save Me、Not Today、Spring Day、DNA、Danger、I Need You、War of Hormone、Mic Drop,基本上是首首破億,而且每一次破億的速度都在刷新啊!

 

二度獲得國際音樂大獎殊榮!

323

防彈少年團連續二年奪下告示牌音樂大獎:「最佳社群明星獎」(Top Social Artist),打敗眾多大咖明星對手!包括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黛咪洛瓦(Demi Lovato)、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這不僅是非常大的肯定,也顯示出他們在國際的強大影響力。

 

 

繼 PSY 之後第二個參加全美音樂獎的南韓歌手,也是第一組在典禮上表演的 KPOP 團體!

2017 年,防彈少年團在獲得告示牌音樂大獎後,於同年 11 月更是受邀到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演出,成為了第一組站上 AMA 舞台的南韓團體。

 

 

不只二度奪下告示牌獎項,也二度登上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秀》

在 2017 年 11 月,防彈少年團首次在美國 NBC 的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秀》亮相,而相隔約半年左右,在 2018 年 5 月再次登上《艾倫秀》宣傳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中的新曲《Fake Love》。

 

連歐美大咖明星都抵擋不了防彈少年團的魅力!後臺合照大讚:You’re killing it!!

💗💗💗BTS 💗💗💗 So great meeting you!! You’re killing it!!

Taylor Swift(@taylorswif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We are such huge fans of @bts.bighitofficial! #BTSB #DontGoBreakingMyHeart #FakeLove

backstreetboys(@backstreetboy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今年在告示牌音樂獎結束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 PO 了張在後台與防彈少年團的合照並寫下:「 So great meeting you!! You’re killing it!!」,然而新好男孩也放上和他們的合照表示是防彈少年團的大粉絲,看來他們的魅力也在歐美歌手界掀起一陣旋風呢!

 

 

最後不得不說因為防彈少年團的這些成就,讓全世界對於 KPOP 有更多的認識,也將韓流帶領到另一個層次,然而接下來的韓流趨勢會是如何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下去吧!

 

source: YouTube、Instagram、Facebook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