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R WARS X STAYREAL]經典聯名大作 10/6首賣開跑

為歡慶跨世代的星際聯名盛事,STAYREAL將於10月6日舉辦「STAR WARS X STAYREAL」上市首賣活動,特別邀請由美國官方授權認證的「台灣區帝國501師 – 黑武士、暴風兵」啟動全球最新的街頭原力舞蹈熱鬧開場,以及新生代宅男女神「魏蔓」扮演時尚版艾米達拉皇后,還有STAYREAL主理人「不二良」親蒞現場。喜愛STAR WARS的朋友們,可得趕緊把握這場難得跨世代的星際盛事!

 

 

大家有注意到十月號《COOL》由阿信+嚴爵擔任封面人物的這版封面嗎?? 他們就是穿著此款變身T。想和阿信嚴爵一起變身嗎,那就不要錯過10/6的首賣活動喔!

 

 

★黑武士變身T   (阿信封面著用款 )

 

黑標潮流版 【售價】$1280

取材電影主角—黑武士(Darth Vader)造型服裝中最經典的元素,凸顯出黑武士造型的維生器圖案,一眼即能識別箇中的設計趣味,經典變身再現,原力與你同在,人人都能成為黑武士!

 

★R2D2變身T  (嚴爵封面著用款)

 

黑標潮流版 【售價】$1280

貫穿STAR WARS一到六集的重要角色—R2D2,可愛造型與聰明機伶的個性,深受大眾喜愛,以藍白清爽色系、機械人要素元件組合的變身踢,趣味不失獨有的個性。

 

【INFO

活動時間:10月6日 下午2點

活動登場:下午2點半   開放首賣

活動內容:

1. 當日購買「STAR WARS X STAYREAL」聯名T的消費者,即贈全球獨家限量「典藏黑武士」紋身貼紙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 當日只要至STAYREAL西門店排隊消費者,再加碼贈送神秘小贈品。

3. 現場首購的朋友們即享「拍立得服務」,為你與黑武士、暴風兵捕捉難得一見的同歡畫面。

活動地點:STAYREAL 西門店 (02-2371-9511 /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5-4號)

 

官網:www.istayreal.com

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Stay-Real/1118605083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