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手機界的小悍馬!CAT S61 豈止軍規三防,「空氣品質監控」「雷射輔助測距」「熱感應感測」都難不倒它!

CAT-S61-11

瞄準智慧型手機應用已進階拓展到專業領域,代表著堅固、耐用的品牌 CAT® PHONES,今夏再度隆重推出革命性旗艦機種 CAT® S61,集合所有強固、專業特點於一機,包括:通過軍規 MIL-SPEC810G、IP69 防水防塵認證及防摔可達 1.8 公尺外,承襲過往強悍的 FLIRTM 熱感應照相機技術,S61 的最高偵測溫度更由 120 度提高到了 400 度,擴大應用範圍。同時還首創搭載「雷射輔助測距」與「室內空氣品質偵測」功能,讓專業人士的工作更有效率。

 

CAT-S61-06CAT-S61-08

▲CAT® S61是全球首款搭載雷射輔助測量距離的專業機種,能迅速量測兩點間的距離與面積大小,最遠測量距離可達8公尺,並可輕鬆切換量測單位,是現場測量的完美工具。

 

CAT-S61-04

▲CAT® S61 室內空氣偵測功能則是利用機身右側感測器,即時偵測空氣中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如油漆、甲烷、醛類等的危險程度,並同時提供溫度和濕度資訊。

 

CAT-S61-05

CAT-S61-09

▲新升級的 FLIRTM 熱感應照相機技術,搭配 HD 高解析度可見光相機及 FLIR 增強的 MSX® 技術加強溫度辨識度,感測範圍大幅提升至 400 度。

 

以上的特異功能,全都被集結在 5.2 吋 FHD 螢幕、Corning® Gorilla® Glass 5 大金剛強化玻璃之下,同時 CAT®S61 還具備 Snapdragon 630 處理器、800 萬 / 1600 萬畫素 前/後相機、4GB RAM、64GB 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卡擴充)與 4500mAh 超大電池容量,待機時間更高達 37 天或支援 35 小時的通話時間,建議售價為 NT$29,900。

 

CAT-S61-10 CAT-S61-12 CAT-S61-13

 

Source / CAT Phones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