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x Converse「陰陽」竟然上腳!實穿程度絕對大勝「透明第一代」!

上回便曾報導過 Off-White x Converse 第二彈的諜照現身!有別於一代前衛的透明鞋面,二代可說相對保守,但依然仍見到 Virgil Abloh 大膽的設計觀!

※ Converse 官方傳出該鞋款不屬官方正品

CONVERSE-3

image via_IG

經過第一代的大熱,第二代想必也不遑多讓,從最新流出的照片中可看到,經典的 Converse 1970s 鞋身維持不變,鞋面材質上也以招牌的帆布作為主打,只不過 Virgil Abloh 透過內外黑白的陰陽對比,寫入了最新特色,並佐上個人的招牌引言細節,以及橘色小標誌和 Off-White Logo,都完整的象徵鞋款的身分出處。

CONVERSE-1

雖說二代版本可能較為收斂,但對比的陰陽在實穿性及搭配方面,更容易入手,想必到時候的發售情況,一定又是搶翻天拉!

🕵️‍♂️🎯🎯 this one for the photoshop kings 😆🌊

🕵🌊 WaveGod(@2muchsol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