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是整版的猿人!BAPE 再度出手與 adidas 推出迷彩版本 Ultra boost!

早在 2 月時 BAPE 就與 adidas 合作過,以籃球鞋款 Dame 4 來做設計,使用了滿版的迷彩紋及經典的鯊魚元素,再加上 Damian Lillard 本人在全明星賽時的著用,這雙鞋在潮流圈的地位頓時水漲船高,最近卻傳出兩大品牌即將再度合作,並以 adidas 旗下熱門鞋款之一的 ultra boost 來做為這次聯名的主角,從曝光照中可以看到延續前座使用了 BAPE 經典迷彩來貫穿整個鞋面,並推出黑色及白色兩種配色,特別的是根據配色上的的不同,鞋面的迷彩紋色調也會有不同變化,身為 BAPE 粉絲的各位,兩個配色是一定都要收的吧!據消息指出這系列將會於 2019 年發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4

image via @py_rates

74

image via @yeezymafia

延伸閱讀 / COOL 開箱|籃球場上最狠鯊魚現身!adidas By BAPE Dame 4 預約明星賽最注目足下焦點

 

source / @py_rates/@yeezymafia/sneakernew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