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稀有鬼罕聯名盡出!Dawn Rise 昇日屋夥同 浪 Live 釋出台灣最高規格「Supreme 形象影片」!

Supreme,一個喜愛潮流的人士都無法抗拒的品牌,品牌從 1994 誕生之今,創立過無數經典的單品。而在台灣也有一群樂愛 Supreme 的人士,他們將喜愛轉移至店舖上,其中位於西門的 Dawn Rise 昇日屋 便是其中之一。27067439_1032194423601619_2506689228327712792_n

想必忠實觀眾的你,一定都曾看過我們先前所報導過的 Supreme 台北御三家!Dawn Rise 昇日屋 便屬其中之一。今番昇日屋更聯手 浪 Live 合作,將 Supreme 潮流文化與運動生活相互結合,並邀請 浪 Live 的主播們演繹最具份量的 Supreme 單品。在 2 分 22 秒的影片中,更可以發現 Supreme x LV、Supreme x TNF 等稀有聯名的蹤影,你還有發現什麼鬼罕單品呢?不妨透過影片再次欣賞 Suprem 的魔力外!也留言告訴我們你發現了什麼!

延伸閱讀 / CooL Crew Soul 酷酷掃 | 潮流御三家!台北最穩最齊的 Supreme 選貨店 大搜查!

 

Source/Dawn Rise 昇日屋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