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時尚教母也瘋 Jordan? VOGUE 與 Jordan Brand 首次合作!

Jordan Brand 過去以來一直和無數的對象合作,但卻沒有一位是女性,但最近有位女性要為各位發聲了!她就是來自時尚雜誌 VOGUE 的主編 Anna Wintour,Anna Wintour 與 Jordan Brand 特別選用了辨識度極高的 Air Jordan 1 High Zip 來做為雙方首次合作的開始,在拉鍊配件上加入了 “EDITED BY VOGUE” 的字眼,彷彿在向大家宣告這是來自於 Anna Wintour 的個人作品,相當具有女性獨立的風格。

從鞋身到鞋舌全部使用皮革來製成,增加一種尊貴奢華的感覺,鞋底則是用上了果凍膠底的設計並印上 “AWOK” 的字樣,AWOK 其實是 Anna Wintour 在批准文章及創意時所用的,代表著 Anna Wintour Okay,除此之外 Anna Wintour 本人還拍攝了形象宣傳影片,內容相當有趣,甚至在影片中還曝光了全紅的配色,或許 AWOK 這四個字在未來或許能變成一個獨立的品牌呢!

source / sneakernewsVOGU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