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Woj 大神爆料!林書豪 驚傳被交易!下一站將前往亞特蘭大老鷹!

在今年暑假,NBA 自由市場瘋狂輪轉,先後爆出 LeBron James 轉至洛杉磯湖人DeMarcus Cousins 底薪加入金洲勇士,這些瘋狂的轉隊消息,也讓不少球迷更加期待下季 NBA 的到來!

NBA: Preseason-Brooklyn Nets at Miami Heat

image via_nbcsports

日前在紐約籃網挑戰籃球最高殿堂的華人球星 林書豪 卻驚現交易傳聞!透過 NBA 著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 在 Twitter 的發文,林書豪已經被紐約籃網隊交易至亞特蘭大老鷹。在上賽季,林書豪因傷勢困擾,整賽季報銷!但他仍堅強面對他的傷勢,也期望林書豪早日擺脫傷病,再次重現 Linsanity 的光景!

 

Source/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