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出了意外狀況?G-Dragon 主理品牌 PEACEMINUSONE「暫停營運」!

身處在名人時代的我們,時尚大神 G-Dragon 總是能在眾多曝光之下搶先獲得注目,穿過的單品無一不火爆。而自從主理品牌 PEACEMINUSONE 經過與 colette 合作、韓國濟州開放限定 Pop-Up 店鋪之後,日前,官網卻給出了一則意外的消息。從圖片文字敘述來看,PEACEMINUSONE 將「暫時關閉進行整頓」,不過這樣的狀態不會維持太久,在今年秋季時就會為潮人朋友呈現新款 PEACEMINUSONE 單品。至於會有什麼樣的驚喜目前還不得而知,但想必以 G-Dragon 為風格特色的樣式肯定是少不了的!如果你也在期待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PEACEMINUSONE(@peaceminusonedotcom)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