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DEFEATED 即將在香港開設實體店鋪,還與 BAPE 一同打造「黑橘迷彩系列」!

早先我們才曝光過 adidas x BAPE Ultra boost 聯名系列,相信潮人圈已紛紛在向朋友轉發這「入手消息」了對吧?但更令人期待的是,還記得先前在網路上曝光 UNDEFEATED 將在 7 月 21 日於香港開設實體店面的事情嗎?雖然還有約莫一個禮拜的時間才會開幕,但 UNDEFEATED 官方就為了搶先預熱,特別先行公佈與街頭大佬 BAPE 的聯名企劃。

從圖片來看,一共為我們帶來外套、Tee、短褲、滑板等單品,並將常態慣用性的橘色與 Camo 迷彩進行融合設計,打造辨識性極高的視覺效果。如果你是內行人,這次 UNDEFEATED x BAPE 絕對有入荷的必要,畢竟回想過往街頭 UNDEFEATED、BAPE 兩大品牌的資歷,我想不用再多費唇舌吧?

地址:

銅鑼灣利園三期 G05-G07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