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豹》續集將要重返大螢幕 ?! 讓我們再次高喊「瓦甘達萬歲」!

https_2F2Fblogs-images.forbes.com2Fscottmendelson2Ffiles2F20182F022Fau_rich_hero_blackpanther_1_3c317c85-1200x526

image via_ghanacrusader

今年為漫威 Marvel Studios 的第十週年,先後帶來《黑豹》、《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等多部英雄大片!其中在復仇者聯盟 3 過後,想必未來的走向更是令許多漫威迷們所期盼,而其中多部續集也即將誕生,《黑豹》也屬於其中之一。

null

image via_variety

據 CBR 指出,迪士尼將把《印第安納瓊斯 5》延遲推出,並把一部還未命名的漫威電影提前上映!該片更將於 2021 年 2 月推出,要知道美國的 2 月便是一年一度的 Black History Month 黑人歷史月,剛好合乎《黑豹》主角的特性,而且伴隨著 Marvel Studios 三年循環的續集策略,《黑豹 2》很有可能就是這部未命名的漫威電影。雖然消息目前並未獲得證實,但有更多後續的報導,也請持續鎖定 CooL 的追蹤新聞!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死侍再度嘴砲!漫威眾英雄齊聚一堂!盤點 2018 即將登場五部超級英雄電影

特別企劃|聽說《黑豹》電影裡有個大鞋頭!我去查了一下果然太.強.了.

 

Source/CB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