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影迷們絕對不要錯過!巨星齊聚訪台,《與神同行:最終審判》8 月 8 日 2D、4DX、IMAX 同步上映

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與神同行》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而其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也即將在 8 月 8 日於全台盛大上映。台灣片商於 7 月 12 日在官方臉書粉絲團透過影像直播宣告,導演金容華確定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共六位主要演員,將於 8 月 5 日至 8 日在台北舉行為期四天三夜的「《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亞洲首映巨星活動」。眾人將以盛大的戶外紅毯見面會揭開活動序幕,近距離親自向影迷表達感謝,並將召開國際記者會,以及其他一系列精彩活動。

 

而在今日也趁勢公開本片中文版正式預告。只見預告當中,由李政宰飾演的「閻羅王」,竟指派三位陰間使者刺殺家神「成造神」馬東石,更驚爆原來他也曾是陰間使者,將成為引領全片劇情走向的關鍵人物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在台灣除了 2D 數位、4DX 版本之外,確定也將上映 IMAX 版,給觀眾更全面性、更完美的感官體驗,尤其貴為「神級」大片的這部作品,將史無前例地成為全球首部在全球上映的 IMAX 版南韓電影。若想知道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臉書粉絲團查詢。

 

source: 采昌國際多媒體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