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 + 贈獎|星戰迷入坑囉!「飛利浦 x STAR WARS 系列電鬍刀」那麼霸氣又可愛怎麼受得了~

星戰迷注意!挾著今年《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Solo: A Star Wars Story)電影的推出,飛利浦正式在台推出 3 款 STAR WARS 聯名款電鬍刀,包含王牌飛行員「韓索羅」、球型機器人「BB-8」和新興黑暗勢力「第一軍團」,從整體配色、設計細節到特別包裝,包準你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盡情享受刮鬍修容的魅力!

PHILIP-StarWars-02

 

成就英雄:
飛利浦星戰系列 Star Wars 電鬍刀「韓索羅」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我們星系中最知名的痞子英雄韓索羅(Han Solo)啦!以韓索羅經典造型服裝為主要配色,打開盒蓋第一眼就能看見隨機附上的皮革質感特製旅行盒,以韓索羅極具代表性的爆能槍槍套為靈感設計,並使用千年鷹號的形象做為拉鍊設計,提供飛利浦 SW6710 電鬍刀專屬的收納保護。

PHILIP-SW6710-StarWars-01

PHILIP-SW6710-StarWars-02

PHILIP-SW6710-StarWars-04 PHILIP-SW6710-StarWars-041

 

飛利浦星戰系列 Star Wars 電鬍刀(SW6710)機身以陪伴韓索羅闖蕩宇宙各角落的飛船「千年鷹號」紋路為主要設計,刻意舊化處理顯露其身經百戰的滄桑。另外啟動燈號以千年鷹號顯示,星線流逝的線條、握把的星戰文和刀頭上的特殊紋路,在在展現精緻細節一絲不漏。

PHILIP-SW6710-StarWars-03PHILIP-SW6710-StarWars-08 PHILIP-SW6710-StarWars-07 PHILIP-SW6710-StarWars-06 PHILIP-SW6710-StarWars-05

 

 

人氣無敵
飛利浦星戰系列 Star Wars 電鬍刀(SW5700)「BB-8

有別於韓索羅的放蕩不羈,飛利浦 SW5700 電鬍刀就顯得格外可愛了。以擁有渾圓外型及機靈大眼的 BB-8 機器人做為機身設計元素,橙白相間的配色以及與 BB-8 相同的機身花紋,可愛造型完美復刻。

PHILIP-SW5700-StarWars-01 PHILIP-SW5700-StarWars-02 PHILIP-SW5700-StarWars-03

 

按下啟動鍵後 BB-8 的大眼睛便會作為顯示燈號同時亮起,加上 BB-8 外型紋路還原刻畫於電鬍刀手柄,體現其機械質感。

PHILIP-SW5700-StarWars-04 PHILIP-SW5700-StarWars-05 PHILIP-SW5700-StarWars-06

 

 

霸氣全開
飛利浦星戰系列 Star Wars 電鬍刀(SW9700)「第一軍團」

由銀河帝國殘部重建的第一軍團,在沉寂多年後重新顯露野心,其中忍武士團首領「凱羅忍(Kylo Ren)」更率領部下向宇宙各個角落伸出魔爪,妄想重返帝國榮耀。紅色光劍搭配黑色戰衣,是星戰迷對「第一軍團」的第一印象,搭配飛利浦最頂尖的 SW9700 電鬍刀,猶如第一軍團的終極武器「弒星者基地」,威力所及不留任何痕跡。

PHILIPS-SW9700-StarWars-01 PHILIPS-SW9700-StarWars-02 PHILIPS-SW9700-StarWars-03 PHILIPS-SW9700-StarWars-04

 

機身以經典紅黑配色打造,側邊印上象徵光劍能量泉源的凱伯水晶雕紋,機身燈號更以各種第一軍團象徵物代表。以第一軍團徽章作為啟動顯示,招牌鈦戰機亮起則代表旅行鎖啟動,凱羅忍的十字光劍能使消費者辨別剩餘電量,讓每個修容瞬間都向黑暗原力致敬。

PHILIPS-SW9700-StarWars-05 PHILIPS-SW9700-StarWars-06 PHILIPS-SW9700-StarWars-07 PHILIPS-SW9700-StarWars-08

 

 

 

飛利浦電鬍刀父親節活動資訊

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凡購買飛利浦各系列電鬍刀,滿 3000 元現折 200 元,指定機種再贈專屬好禮,包含 Star Wars 精美周邊收藏、各式飛利浦精美小家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COOL_Gift-0713

飛利浦電鬍刀 x COOL 粉絲專屬贈獎活動

【7/30 新增】
中獎人名單:
恭喜 Kyle Lee 獲得飛利浦星戰系列 SW9700 電鬍刀一台。(請中獎人於 8 月 10 日前以粉絲團私訊小編!謝謝~)。

活動辦法:
1 ▸ 加入「CooL潮流第一品牌按讚
2 ▸ 分享貼文(貼文傳送門),並留言回答『你最喜歡的星際大戰哪個角色?為什麼?』,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以上兩點皆須做到才具抽獎資格!!!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8 / 7 / 26 23:59止(已結束)

活動獎項:
飛利浦星戰系列 SW9700 電鬍刀「第一軍團」。

注意事項:
1 ▸ 本活動特別感謝 飛利浦 提供。
2 ▸ 未完成活動辦法或未符合資格者,主辦單位將自動取消抽獎資格,不再另行通知。
3 ▸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4 ▸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 本活動將於 7 月 30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