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己家的鞋子當然要搶先上腳啊! 周杰倫實著 PHANTACi x NEW BALANCE 247 v2!

PHANTACi 這個由我們台灣之光周董所成立的品牌,一向天馬行空夢幻的風格相信早已深植各位潮流人士的心中,過去以來 PHANTACi 多次跟 New Balance 合作,997.5、247 及 574S 這些曾經聯名過的款式,就算現在拿回來看也都是經典啊!在即將發行的 New Balance 247 v2 聯名款中,除了已經曝光該鞋款三種風格的配色之外,我們周董早就已經搶先上腳實著啦!從他的個人 IG 上可以看到是具有神祕感的黑粉配色,不管是不是周董的粉絲,但這款 247 v2 真的煞到編輯啦!該鞋款將會在 7 月 14 日 於 PHANTACi 實體店面及官網進行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

 

Such an awesome photographer @phantaci_06 #newbalance #newyork #manhattan

Jay Chou(@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jaychouPHANTACi
延伸閱讀 /
不只廣仲連杰倫老師也來挺!PHANTACi X New Balance n(Born) 聯名式樣 247v2 三款連發!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