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招架不住 Chunky 熱潮嗎?別再盲目地買啦! CooL 帶你認識真正復古潮流之王 New Balance X90

今年的復古風潮充滿 9 靈魂!近來, 90 年代復古風再起,無論是時尚圈、街頭潮流…各個文化皆以 old fashion 來開創新局,其中最受矚目的應該就是老爹厚底鞋了,面對正夯的復古風與滿坑滿谷的老爹鞋,到底要如何挑選搭配呢?

未命名-1-2_工作區域 1

▲看到這個小編心中的 9 靈魂已噴發!! 9 系列代表著 New Balance 對經典的詮釋,以及對製鞋工藝最嚴格的堅持!

 

這次 CooL 要介紹給你們的,就是無法被超越的 New Balance 9 系列家族新成員- X90 Statement Pack!集結了 990v3、991、992 以及 580 設計的話題鞋款,本次推出更具街頭感的時髦配色:黑色、米色、皇家藍。

f-02

 

大膽拼接、無所畏懼

大家都知道 9 系列是 New Balance 復古款的經典代表,不僅鞋子好穿耐操,小布希、六叔也頻繁地著用; 2018 年新推出的 X90 系列匯集 New Balance 傳奇的 9 系列精華,重生經典;在細膩的工藝背後,蘊含著 90 年代不受束縛、思想自由的無畏象徵!

_KUN3248-2

_KUN3271

接續著富足、思想超脫的 80 年代,服裝毫無疑問的就是要大膽撞色! X90 皇家藍正是該時代精神最好的代表! 90 年的風騷厚底搭配明亮清新的藍、白色系,超有心機的皮革面料加入雷射沖孔!細節充滿設計亮點!結合當時年輕人必備的大色塊拼接運動服,簡直從頭帥到腳啦!時髦到讓評審老師直接轉身,沒道理不私藏一雙吧?!

_KUN3251

_KUN3490

 

 

細節裡的黑魂,低調有格的藝術

 

如果你跟編輯一樣,喜歡低調的作自己,那你的鞋櫃應該滿是黑鞋吧(誤)!本編私心推薦的黑色  X90 ,只有用心才看得出別緻的細節與異材質拼接,這種內斂的設計就是低調有格。不須浮誇的裝扮,簡單的穿搭配上一雙 X90 個性黑,街頭的朋友就懂你意思了!

_KUN3372

_KUN3316

▲嘗試極簡的白 Tee 與素色長褲也是很 OK 的;基本款穿搭心法不論年紀、不分年代,在快速轉換的潮流中,毫無年代隔閡感。

承襲 580 跑鞋的厚底設計以及彈性網布鞋身,以簡單的黑白勾勒無違和的帥氣;一雙鞋也能撐出濃濃復古味,而 X90 鞋款粗曠的刻痕,不用言語就能吶喊出你內心最實在的狂妄態度,燃燒心中的黑魂!

_KUN3382

 

經典演繹 –年代感的皮質配色

 

_KUN3419

_KUN3433

以象牙白為基底的 X90 ,有別於皇家藍的清新感,鞋身採復古多色的拼接,皮質與網布呈現錯落的排序,簡約卻顯得沉穩有型;搭一條 90 味滿出來的寬版丹寧,渾身散發著藏不住的瀟灑啊!在思想自由的 90 年代,也是嘻哈、滑板等街頭文化萌發的時期,受當時繞舌音樂、影視明星影響的垮褲、吊帶褲大行其道;記住小編的提醒,在這波復古風潮中,厚底鞋 + 寬褲就先贏一半了好嗎?這波復古風只會是開始,更多的經典一定會持續推進影響我們穿搭的品味!

_KUN3474

漫長人生中有太多東西可以短暫流行,而唯獨不退流行的才能稱之經典; New Balance9 系列就是一個這樣的存在。想跟上流行可能只需掏出荷包,但要跟上經典還需要掏空心思,這也就是 CooL 定義的潮,是不是禪意十足?

最後, X90 象徵著無限的創造,寬厚的鞋底為每一步踏出的步伐沉穩奠基,如果你也看懂了這雙充滿內涵的神靴,隨時歡迎你跟上腳步啦!

 

_KUN3500

開賣日期: 7 月 14 日正式上市

定價 :$ 3,950

 

New balance Life Style官方連結
New balance Life Style粉絲專頁
New balance Life Style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