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四年射一次 │ 法國暌違二十年再度舉起大力神盃!網友:這是歷年最精彩的冠軍戰!

2018 世足賽的冠軍戰,正是由「高盧雄雞」法國對陣「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當中法國距離上一次奪冠正是 20 年前,現在無疑是重返榮耀的時刻,而克羅埃西亞也將挑戰隊史第一座大力神杯,因此這場比賽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video via FIFATV

在上半場法國隊透過烏龍球、12 碼罰球取得了 2:1 的些微領先,而到了下半場更在 10 分鐘內連進兩球,將比分擴大到 4:1,在剩餘的時間內克羅埃西亞僅追回一分,無力將比賽帶入延長賽,最後以 4:2 結束比賽,法國隊也暌違二十年再度舉取大力神盃!

worldcup france

image via FIFA

而本屆世足賽的金球獎,由克羅埃西亞的明星中場「魔笛」 Luka Modrić 奪下,另外「法國超新星」Kylian Mbappe 則被評選為最佳新秀!

mix2

image via FIFA

🔥🔥🔥若想回顧更多關於世足賽的專題報導,請點擊 #四年射一次 系列文章🔥🔥🔥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