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 萬有找的 6.1 吋 LCD iPhone 不只價格相對便宜,還有這幾個亮點值得等待!

備受果粉期待的 Apple 9 月秋季新品發表會還剩不到 2 個月的時間,這也意味著傳聞許久的 6.1 吋 LCD 版以及 5.8 吋 / 6.5 吋 OLED 版三款新 iPhone 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特別是被暱稱為「平民版」iPhone 的 6.1 吋 LCD 版,更以相對便宜的售價最被各界看好。

2018-new-iphone

image via 9to5mac

多次準確預測 Apple 產品動向的分析師郭明錤雖然曾表示,6.1 吋新 iPhone 或將有單鏡頭模組、螢幕沒有 3D Touch 等規格限制,但包括支援 Face ID 功能、螢幕亮度提升、多種顏色選擇、價格具有吸引力等亮點,仍舊備受期待:

 

支援 Face ID 臉部辨識功能

即便 iPhone X 的「瀏海」設計飽受批評,但 Face ID 技術仍是業界最先進的技術,今年的三款新 iPhone 預料都將有臉部辨識功能。

 

螢幕亮度提升

日前南韓財經網站 Business Korea 曾引述產業人士消息報導,6.1 吋 LCD iPhone 可能採用南韓 LG Display 研發的「MLCD+」顯示技術。「MLCD+」可較 IPS LCD 技術節省約 30% 的功耗,同時提升螢幕亮度。

MLCDplus-1

image via LG Display

MLCDplus-2

image via LG Display

 

多種顏色

郭明錤和 Rosenblatt 分析師 Jun Zhang 都曾提到, 6.1 吋 LCD iPhone 除了黑(灰)、白之外,還有可能推出藍色、黃色、橙色、紅色等多種色彩,吸引年輕果粉的目光。

2018-new-iPhone-colors

image via Phonearena

1iphones

▲延伸閱讀 / 多彩 iPhone 再現?!「平價版」6.1 吋 LCD 新 iPhone 或將一口氣推出 5 種配色

 

價格具有吸引

去年的 iPhone X 以 999 美元起(台灣售價為 35900 元起)創下有史以來最高的 iPhone 售價,郭明錤預測今年 Apple 將調整 iPhone 的價格策略,其中 6.1 吋 LCD iPhone 售價應介於 600~700 美元之間(約新台幣 1.8 萬~2.1 萬元)。

6-1-in-iphone-concept-design_1

image via nieuwemobiel

6-1-in-iphone-concept-design_2

image via nieuwemobiel

6-1-in-iphone-concept-design_03

image via nieuwemobiel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