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金洲勇士新秀 Jordan Bell 即將抵台!更將舉行粉絲簽名會!

今年夏天,全台除了蜂擁四年一度的足球狂熱外,更是迎接了許多 NBA 球星的到來,其中如休士頓火箭的 James Harden、金洲勇士的 Kevin Durant 都先後蒞臨台北,與台灣的球迷們一同共襄盛舉!在接下來,勇士隊的 Jordan Bell 也將於 7/19 降臨台北!

usa_today_10575109

image via_goldenstateofmind

身為冠軍隊伍的新秀球員,Jordan Bell 在季初的時候,曾有過傷病問題,但在治癒歸隊後,也展現了他的活力,雖然還是以替補出發,但仍然打出高效的表現,也順利地幫助金洲勇士取下二連霸!同時他也將現身「國泰 NBA 3x」總決賽中,並於 7/21 舉行簽名會!身為 Jordan Bell 的球迷你絕對不要錯過!之後 CooL 也會帶來後續的追蹤報導。

nba

延伸閱讀 /

NBA │ 「大鬍子」James Harden 第三度登台!五件關於哈登的小事,你知道嗎?

NBA │ Kevin Durant 四度登台!這「五件小秘密」讓你更認識這位 FMVP!

 

Source/國泰 NBA 3x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