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歌手艾福杰尼「覺得鄧紫棋饒舌很屌」,網友:「酸民們怎麼不見了」?!

稍早前我們才報導過「製作人開場 Cypher 接力」,各位饒舌粉絲們應該 GET 到了不少詞彙重點。而在網路上,許多觀眾紛紛懷疑鄧紫棋是否有資格升任導師一職?沒想到她隨後在開播後一日公開自己的饒舌片段,特別是如 “把你石器時代的思想,全部拋開,就算你在質疑嗎?我還是堅強,我就是現代木蘭,又不是經不起風浪” 等詞句證明實力,顯然已收穫了眾多看客膝蓋,讓質疑聲轉為好評。

有趣的是,在歌詞內還反問饒舌迷們 “要是你不服的話,你高得上去嗎?”,這番作品也立即引來了饒舌歌手艾福杰尼的讚賞:「就是美,好看,好聽,我不管」。最後還有網友留言:「鄧紫棋的作品一出來,怎麼酸民就消失了?」你怎麼看?請在 COOL 粉絲團告訴我你對此的看法。

5022

Source / weib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