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吳亦凡:坦白說,今年我真的很失望! 第一期眾多參賽者,竟然都出現這個「業餘級失誤」!

《 中國新說唱 》於 7 月 14 日正式開播!當中,五位明星製作人所帶來的 CYPHER 開場秀,更是展現了強大的說唱水平,而鄧紫棋的表現絕對是最亮眼的那位!

cover_rap of china cypher

image via 愛奇藝

《中國新說唱》第一期的內容正是 60 秒淘汰賽,其中只要三組製作人都按下 FAIL 鍵,那就是「確定淘汰」,然後這期同樣也是有很多實力 Rapper 被淘汰,像是二度參賽的辛巴以及上海 OG 說唱人物 Keyso 壽君超等人,其實他們都犯了吳老師很 CARE 的一個點,那就是拍子的問題。

mix3

辛巴 & Keyso 壽君超

image via 愛奇藝

早在上一屆《中國有嘻哈》第一期的節目中,Kris Wu 吳亦凡 在評論 PG ONE 的時候,就說道:區分業餘跟專業的最大區別,就是拍子的準確度。

kris wu 2017

image via 愛奇藝

相信有看完《中國新說唱》第一期節目的朋友,都有注意到只要拍子一不對,吳老師絕對是第一個按下 FAIL 鍵的製作人,最後更是對所有參賽的 Rapper 坦言:到目前為止他失望的,更不希望今年沒有去年強的情況發生。

mix_kris wu

image via 愛奇藝

另外關於《中國新說唱》第二期的預告也已經釋出,當中可以看到 AL ROCCO、滿舒克、萬妮達以及功夫胖等好手,依序上台進行 60 秒淘汰賽,另外 Freestyle 搶麥賽也將於第二期登場!

video via 中国有嘻嘻哈哈
🔥🔥🔥更多關於《中國新說唱》的最新消息、專題內容都有持續鎖定 COOL 的報導🔥🔥🔥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