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參賽者 未来星B3Rich 嗆:「 Diss 張震嶽沒流量!」 不過這次中國網民力挺 OG 張震嶽!

 

新一季的《中國新說唱》首集正式在前幾日播出,第一關 60 秒淘汰賽就引出不少話題,像是異軍突起的新疆那吾克熱,以及來自台灣的歌手周湯豪等人都是本集亮點,但其中一位自稱喜劇型的饒舌歌手 3Bangz (三棒子)也造成網民廣大迴響,在唱《搭訕指南》前的介紹時便自行要求各位製作人,若要淘汰也要讓他唱完 55 秒,而製作人們也非常配合,一同在 55 秒按下淘汰鈕。

 

1531720921503

image via 愛奇藝

而張震嶽以「太簡單了,太像數來寶」作為評語,引起現場參賽者不滿,在 3Bangz 回到座位時,不少人都在起鬨叫他 Diss 張震嶽,不過 3Bangz 也大方地一笑置之,直說「秀到了」就好,不過跟他一同合作《搭訕指南》的好友參賽者 未来星B3Rich 最後還補上了一句:「主要是張震嶽沒甚麼好 Diss 的,因為他沒有甚麼流量」。

1531721516536

image via 愛奇藝

這段話也被剪入節目之中,造成網民熱議,不過這次中國網民們紛紛力挺張震嶽,認為 3Bangz 真的唱的不太好,不過喜歡他自身的喜感,稱他為「快樂泉源」,而張震嶽就是不可取代的「經典」。

c66395ad253dd6c9bd3a75f170f357f5_wmk 246270feeb2e9228c8807ba9b82dc07b_wmk

image via weibo

另外,不少網民認為張震嶽在這次的《中國新說唱》製作人 Cypher 片段中是最炸的那一位!完全一洗之前不會饒舌的質疑與批評。

究竟之後這位語出驚人的 未来星B3Rich 60 秒表現會如何?與張震嶽互動又會如何?值得我們持續關注一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延伸閱讀 / 張震嶽唱得最猛?《中國新說唱》 “製作人開場饒舌接力” 置入了多少嘻哈作品?!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