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也許 “不用太早收炒價”!Vans「THE TEN」系列什麼時候入手最佳?

話說以「非聯名款」出道的黑馬 Nike React Element 87,在最近的價位有稍稍平息一些,基本上有更容易入手的傾向。除此之外的焦點,鞋頭們應該比較關注 Vans「THE TEN」系列吧?雖然 Virgil Abloh 已正面闢謠兩者並無關係,但鞋面無論是,內側置入拉鏈系統方便穿脫,外側大底  Vans 標章部塊、隱身鞋帶的字樣「”OFF THE WALL”」等標語細節,如此高顏值,試問誰不愛?只不過近期筆者正關注國際趨勢,赫然發現,原價 $115 美元的 Sk8-Hi 格紋、黑、白三色系列,分別都有一定的漲幅,現在就讓我們來細覽一番。


 

Vans Sk8-Hi Deconstructed Black

國外價位區間:$220 – 280 美元左右

台灣價位區間:$9500 台幣左右

原價:$115 美元

2011


Vans Sk8-Hi Deconstructed Marshmallow

國外價位區間:$180 – 190 美元左右

台灣價位區間:$8500 台幣左右

原價:$115 美元

15666

Vans Sk8-Hi Deconstructed Dress Blue

國外價位區間:$145 – 170 美元左右

台灣價位區間:?

原價:$115 美元

0155


什麼時候才是入手時機?

先說沒有寫出同系列 Slip-On 版本,是因為價位並沒太多漲幅(頂多個 1500~2000 左右就能入手),同時在台灣似乎高筒版本才最受人氣追捧。根據整體市場狀況來看,棋盤格系列設計沒比黑、白兩款高,但也不能說棋盤格不夠吸引人了,純粹是眾多審美意識較傾向於單色吧?而先前 Vans 也預告過 8 月份會帶來市售,雖然不曉得台灣會不會賣,不過有鑑於這是 Vans Vault 高端支線,照理來說一般店鋪是不會賣的!可能「台灣」要往球鞋名所 INVINCIBLE、 JUICE-Taipei(已開賣)獲得。最後什麼時候入手才最恰當?只能說目前無論是國外與國內,這雙的價位都差不多(還要加上運費等),其實能在台灣收一收就好!不急的朋友,也許可以等待國外往後一波的大量發售,觀看市場價位再決定要不要入荷。

5011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