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寧可看著它融化也捨不得吃它! NBA 要開始販售冰淇淋?

炎炎夏日當中,不管出門逛街還是打球只要一熱就會沒有動力,想不到 NBA 竟然替各位著想推出球隊限定冰淇淋?國外知名球鞋插畫家 Jeff Cole 擅長以球鞋為靈感改造成各種電影或是卡通人物,最近 Jeff Cole 在個人 IG 上 po 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這次繪畫的主題是冰淇淋,但仔細一看上面的圖案竟然是由 NBA 各個球隊所組成!原來這次 Jeff Cole 為了紀念即將到來的 7/23 國際冰淇淋日,與 NBA 合作推出的限定畫作,總共 30 個球隊,每一個球隊都有屬於自己的冰淇淋圖案,各位球迷們趕快趁冰淇淋日來臨之前入手一支自己喜歡的球隊吧!目前此系列畫作已經可以於 IKONICK 上購買,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此

source / @coleIKONICK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