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DNESS 4 週年成就解鎖!余文樂順道為我們帶來「超大咖軍事聯名」!

全球限量 2,200 只的 MADNESS x G-SHOCK DW-5000MD 不曉得各位入手了沒有?據說價位已經突破至”萬元大關”了呢!不過要是你對錶類並無太有感也沒關係,還記得先前報導余文樂為慶祝 MADNESS 達到 4 週年里程碑,將於日本東京開設限定店的消息嗎?

就在稍早前,余文樂終於公開了與軍事專家 N.HOOLYWOOD 品牌的合作系列,本次以傳統 M-65 FISHTAIL PARKA 出擊並將其改短,還特別去除夾棉內膽,看得出來是以針對夏日進行打造。此外,MADNESS x N.HOOLYWOOD 風格特色可沒這麼簡單,另還有機能軍褲、4 週年聯名 Tee,及新款軍用腰帶提供日常著用。甚至連最符合生活化的貼心小物如座檯支架、手提攜帶環等單品全數曩括,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飛一趟日本入手吧!

MADNESS「4 週年限定」開售詳情:

發售時間:7 月 19 日至 7 月 21 日(上午 11 時至晚上 20 時)、7 月 22 日(上午 11 時~傍晚 19時)

發售地點:DAIKANYAMA T-SITE GARDEN GALLERY 東京都 澀谷區 猿樂町16-15

4週年聯名:MADNESS x N.HOOLYWOOD 本週四開催在即的東京POP-UP STORE中,除了各式各樣的MADNESS 4週年別注產品外,我們更聯同不少友好品牌打造聯名企劃,APOTHEKE FRAGRANCE之後我們再為大家介紹軍事專家N.HOOLYWOOD。 繼3週年的合作後,這次以春夏產物出擊,包括以傳統M-65 FISHTAIL PARKA改短而成的外套,春夏版本特別除去了夾棉內膽,以前後雙色的軍綠夏日物料打造,同樣概念我們更創作了N.HOOLYWOOD的招牌機能軍褲,古著感十足; 小物方面企劃中設計了新版本的軍用腰帶,以軍用背包調節帶作靈感的腰帶末端車上鮮黃色4週年主題布章,系列中更加入生活品味小物”i-Spin”,貼於智能電話機背以作座檯支架/手提攜帶環,一物多用屬觀看影片或打手機遊戲的必須配件; 還有大家最期待的週年TEE系,延用軍校制服的TEE身作概念配上MADNESS 4週年LOGO,是工裝、軍事或古著迷的定番。 MADNESS x N.HOOLYWOOD系列將於代官山POP-UP STORE全面上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ADNESS 4TH ANNIVERSARY POP-UP STORE TOKYO 2018年7月19日-21日(11:00-20:00)、7月22日(11:00-19:00) DAIKANYAMA T-SITE GARDEN GALLERY 東京都澀谷區猿樂町16-15 **MADNESS 4週年東京POP-UP STORE現場只接受以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或日元現金付款,並不設退稅服務,敬請各位留意。 _________ www.mdnsonline.com MADNESS STORE BEIJING 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路19號院6號樓二層S6-21b

MADNESS(@madness_onlin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ee you guys in TOKYO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