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 全場一致「Skr」通過的大黑馬!那吾克熱 這名字你可要記住!

skr-3

image via_FB

7/14《中國新說唱》正式開播!在去年的夏天,中文饒舌正式點燃了各地,無論這節目帶來了各種好與壞,但對於亞洲說唱文化,其實是被更多人所看到,而不再只是小眾!也因為去年的熱度,今年還未開播,便吸引許多目光,其中如周湯豪的出賽便是一大亮點。而在開播後,相信大家又被另一個名字「那吾克熱」吸引住了!

skr-1

image via_Weibo

那吾克熱,本名為 那吾克熱·玉素甫江,來自新疆的饒舌歌手。從節目第一集便可知道,其他饒舌歌手與他並不熟悉,但當他站上 60 秒舞台時,就以一首《兒子娃娃》讓現場所有人知道他!同時他更是第一位以 3 PASS 全場通過的選手!更是被吳亦凡大力讚嘆「Skr」的選手!

▲ 炸爆全場的《兒子娃娃》

其實在參加《中國新說唱》前,那吾克熱早在 2015 年時就參加了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歌曲》,其中更以《飄》、《四季》這兩首歌闖出名堂!其中夾帶著大量中文、維吾爾語及英文,更讓他的歌曲夾帶豐富性,也順利前進了比賽。

在 2017 年時,他參加了《夢想的聲音》,那時的他適逢自己女兒的出生,於是將林憶蓮的《紙飛機》改編為饒舌版本,將這首歌獻給當時即將出生的寶寶,也寫出自己將成人父的心情。濃厚的情感歌詞,配上舒服的旋律以及逗趣的肢體語言,也征服了當時在場的聽眾及評審!

skr

▲ 就連微博上也流露出對女兒的愛

image via/Weibo

經過多樣舞台歷練的那吾克熱,如今也來到了《中國新說唱》的舞台,即將一圓他饒舌歌手的夢想!在 60 秒舞台後,那吾克熱勢必變成今年新說唱的一匹大黑馬!其他選手如 功夫胖、周湯豪、艾熱、王以太等人也都是富含實力的選手,伴隨著比賽舞台的強度漸增,日後所帶來的火花勢必更有看點!

延伸閱讀 /

《中國有嘻哈》和《中國新說唱》到底差在哪?讓台灣選手 屁孩 Ryan 獨家告訴你!

特別企劃 │ 你覺得哪台可以?帶你一覽《中國新說唱 》明星製作人的「私人座駕」!

周湯豪NickTheReal 饒舌舞台曝光!強大實力澈底嗨翻《中國新說唱》!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