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Crew Soul 酷酷掃 | 潮流人攏哩呷蝦!?必走一波的三間潮餐廳!

 

早前的 CooL Crew Soul 酷酷掃單元曾提到過,在如今提倡 Lifestyle 的時代,歐美、日本等地,都有許多潮流店鋪或是品牌主理人、設計師等紛紛開設餐廳,擁有設計背景的他們,不僅在食物上非常挑剔,就連裝潢、餐具也都非常講究。本回我們就要推薦三家擁有潮流背景的餐廳,保證讓你驚豔以後再也吃不到怎麼辦!

 

 

山文治

古早味的炭火吐司專門店,大量使用了台灣在地知名的食材,雖然是早餐店,但到了下午依然有許多慕名而來的人潮。店鋪由 MJ FRESH 老闆小Q 與 Under Peace 老闆小毛共同開設,兩間台灣街頭品牌大佬親力親為,其用心程度,吃上一口你就知道!

28165206_1608118295948965_4088608602402459554_o

image via / 山文治

 

共楽 Gung Lok

坐落在文青們最愛的赤峰街,美式的工業裝潢、港式的茶餐廳料理,特殊的風格與菜色吸引許多網美朝聖。負責台灣店的 Ken 更是道道地地的香港潮流人,共楽不只是一間餐廳,更孕育出屬於自己的品牌概念,最近更推出了兩周年紀念 Tee ,如今也成為潮人們朝聖的名單之一。

28070835_607342009620120_5953175396399741729_o

image via / 共楽 Gung Lok

 

新高軒

市民、忠孝路口近來洋溢著濃濃的日本風,新高軒正是其中的排隊名店!一天只開兩小時的咖哩專門店,濃郁且微辣的大人口味是每天爆滿的關鍵,走出店門只擔心以後再也吃不到怎麼辦啊!!老闆本身也擁有街頭服裝背景,店鋪風格相當俐落,建議至少提早半小時去排隊喔。

S__28467337

image via / IG jason.zou0613

 

想看我們介紹更多潮流餐廳,還請多多分享這篇文章和影片喔~CooL Crew Soul 酷酷掃 下次見!!

 

#by E

粉絲專頁 sn EA k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