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橘」成輔助更易搭?UNDEFEATED x Nike Air Presto「聯名款諜照曝光」!

雖然先前 UNDEFEATED x Nike 足球系列,被控抄襲美國海軍學院 U.S. Naval Academy 的校徽因而下架,不過這還是阻擋不了 UNDEFEATED 持續在東京、香港造勢。而就在稍早前,Instagram 浮出了一張 UNDEFEATED x Nike Air Presto 最新合作款,這雙聯名 Air Presto 運用淺綠色調作為注目點,並在以一貫使用的標誌性橘色貫穿後跟、支架、Swoosh。雖然這張諜照的色調配置令不少人想到 UNDEFEATED x BAPE 聯名系列,但在 UNDEFEATED 過往的選項中,就有用過此概念打造過一系列單品。感興趣的朋友,目前尚無發售消息,還請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11555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