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年被冠希哥穿紅的繃帶鞋即將回歸? JUICE x Suicoke 再度推出機能拖鞋!

過去,亞洲潮流 ICON 陳冠希曾穿過不少經典單品,荊棘 T、閃電破壞牛仔褲及拍照一 定要比 C 的手勢,在這些潮流經典回憶中,還有一樣也是回憶滿滿的單品那就是蹦帶拖鞋啦!這雙 CLOT x Visvim Christo 在當年有多紅就不需要多說了,簡直是鞋櫃沒有一雙說不過去啊!最近 CLOT 在官方 IG 上發布了一張即將要發行的 JUICE x Suicoke 拖鞋,設計一樣取自過去與 Visvim 合作的經典繃帶造型,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次加入了機能的束帶設計,並推出沙漠迷彩及傳統迷彩的兩種配色,看來隨著夏天的到來,這波涼鞋潮流又要再度回歸了!

 

 

 

JUICE x Suicoke 這一個系列將會在 7 月 21 日起於各 JUICE 店,CLOT 網店,SUICOKE.ca 以及歐洲指定的店鋪公開發售,每款售價分別為 NT$6,580!

source / @clot@juice_tw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