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服飾店竟然也買得到「新鮮水產」!? WEAVISM「織本水產」夏日 POP-UP STORE 快閃開市!

什麼?服裝店也買得到新鮮水產?彷彿走進日本築地魚市場,台灣服裝品牌 WEAVISM 織本主義 翻玩創意,把冷凍櫃、魚籃等「魚市集」元素搬進 誠品生活 AXES 松菸店,打造了 WHAT FISH?【織本水產】夏日限定快閃店

cover_weavism

身為台灣品牌,WEAVISM 長期設計、開發以台灣在地虱目魚鱗提煉出的膠原蛋白製成的系列服裝和配件,而本回更以新潮的【織本水產】為概念,運用魚頭造型人台和料理器皿,展示一系列虱目魚造型包包、以虱目魚鱗萃取製成的膠原蛋白潮 Tee 等。

SONY DSC

無論是膠原蛋白布料服裝,或是與潮流織帶結合的虱目魚大背包、娃娃等,WEAVISM 將時尚魚市集主軸環繞「什麼魚虱目魚」,希望將台灣本土元素用又潮又酷的方式融入現代生活。

SONY DSC

其中在展場和陳列設計方面,WEAVISM 用幽默的插畫表現膠原蛋白纖維製程以及產品特性,並體貼國際消費者,以同時具備中、英、日文的【103魚鱗衫】、【107 魚鱗巾】和【10Z魚鱗寢具】膠原蛋白系列全新產品包裝亮相。

SONY DSC

值得一提的是,WEAVISM 新推出的重磅織帶,圖樣來自將魚用墨汁拓印的「魚拓」技法,不只可當肩包揹帶,也能變成帥氣腰帶;而減塑、方便攜帶的WHAT FISH 潮流塗鴉環保杯提袋也順勢登場,讓你不只能用好看又富設計感的衣物、配件展現穿搭和生活態度,還能響應環保。

SONY DSC

最後就快點找時間去【織本水產】夏日限定店走走吧,用創意妝點夏日時尚,讓虱目魚和膠原蛋白潮上身!

織本水產
織本水產
織本水產
織本水產
織本水產
織本水產
織本水產
織本水產
織本水產
織本水產

WHAT FISH?【織本水產】夏日限定快閃店

WEAVISM banner

image via Weavism 織本主義
日期|即日起至 2018 年 8 月 31日(週五)
地點|誠品生活 AXES 松菸店(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 88 號 1 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 22:00

source / WEAVISM 織本主義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