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ife|7-11必吃甜點懶人包!嚴選十品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的極美味!

炎炎夏日,除了想來點清涼消暑的飲品,午後你是不是也想配上甜點犒賞自己一下!這回不用跑太遠,我們幫你在 7-ELEVEN 找到了幾款必吃的甜品,今天下班就去試試看吧!

 

Part.01 布丁系列

201707162

中村蒸燒布丁

35元

可愛小巧的外型想必吸引了許多正在挑選甜點的人,不過「中村蒸燒布丁」不只外型可愛,口感更是不錯,較為特殊軟嫩的布丁首先讓我們驚艷,接著就是一口一口停不下來,購入它你絕對不會後悔!

左 image via / @angel110281

 

201707161

HIS & HERS 義式布丁

35元

有別於中村屋布丁的軟嫩口感,HIS & HERS 布丁體較為結實但依然滑順,入口後可以感受到焦糖香氣,搭配底部的糖汁一起享用,精巧的容量很適合在工作之餘或式下午茶時段來點小確幸!

 

LINE23-720x5

Part.02 泡芙系列

Image100008

7-ELEVEN 前陣子和日本夢甜屋合作推出的泡芙系列,相信不少愛甜品的讀者一定早就眼尖發現!

Image100010

日本夢甜屋卡士達泡芙

50元

Image100009

日本夢甜屋卡士達閃電泡芙

50元

喜歡香草原味的朋友可以選擇大顆的卡士達泡芙,不只是餡料甜而不膩,外層泡芙皮雖然不是酥脆類型口感,但卻不會讓人覺得過軟,兩者搭配非常合適!當然熱愛巧克力風味的朋友就不能錯過長型的閃電泡芙口味了!

 

LINE23-720x5

Part.03 日本中村屋合作系列

行家都知道來 711 甜點要買這味!

201707164

中村北海道生乳捲

38元

201707165

中村德國布丁

40元

「北海道生乳捲」以綿密的蛋糕體搭配清爽不膩口的北海道生乳餡料,切片厚度剛剛好滿足!如果你不愛捲型蛋糕也可以嘗試「德國布丁」!較為厚實的派皮搭配上口感軟Q 的布丁內餡,頂端烤的焦香,編輯吃完還想再買一個!

 

LINE23-720x5

Part.04 冰淇淋不能少

外頭天氣這麼熱,你肯定又想吃冰了吧!

201707163

BALLETS 貝禮詩風味甜酒冰淇淋

199元

到 7-ELEVEN 現在除了琳瑯滿目的冰棒、甜筒口味可以選擇,更引進了知名酒品 BALLETS 貝禮詩奶酒風味的冰淇淋桶,一打開就飄出了淡淡酒香,口感飽滿厚實,建議可以搭配咖啡或酒類飲品一起享用!今晚想來點成熟口味,那你不能錯過它!

 

LINE23-720x5

Part.05 最熱門話題新品

近期矚目度最高的甜點非它莫屬!

Image100013

GODIVA 聯名黑巧克力慕絲蛋糕

129元

沒錯,繼與日本中村合作之後,7-ELEVEN 再度和高級巧克力品牌 GODIVA 聯手,推出了濃郁口感的巧克力慕斯蛋糕,紙盒外裝非常高級,而且是保存期限只有三日的新鮮出爐蛋糕!海綿口感的外圍搭配上中間濃郁黑巧克力慕斯,其中還伴有細碎的可可顆粒,口感別緻,非常適合在忙碌之後買來犒賞自己一番!

Image100014

 

LINE23-720x5

Part.06 甜湯系列

Image100015

有時總會突然的想吃上一碗古早味甜湯,這時不管你身在何處,7-ELEVEN 都買的到了!

Image100017

椰香紫芋

35元

「椰香紫芋」在濃郁的芋頭甜湯中加入了西米露、紅豆、黑糯米等等,不會過於甜膩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喜歡南洋風味甜品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杯!

Image100016

綠豆蒟蒻

35元

「綠豆蒟蒻」則是清爽口味的傳統綠豆湯,加入綠豆、薏仁、大塊蒟蒻,營養又解渴,吃了真的好想念小時候媽媽煮的那一碗啊!

LINE23-720x5

 Image100004

7-11 西西里風檸檬冰咖啡

65元

最後,這麼多好吃的甜點,當然要配上一杯清爽又解熱的飲品!
7-ELEVEN 在今夏推出了全新的「西西里風味咖啡」也就是加入一整顆檸檬的特調冰咖啡,若是還沒有喝過的朋友一定要試試,清涼的咖啡中帶有檸檬清香,既不會過於苦澀也絕不像你想像的酸,恰到好處的口感很適合搭配甜品享用!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