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前生物又來了!傑森史塔森與李冰冰攜手對抗《巨齒鯊》,8 月 10 日即將上映

DSC05208.dng

最新科幻動作驚悚片《巨齒鯊》改編自史提夫艾爾頓(Steve Alten)所寫的暢銷小說,由強托特陶執導,在中國和紐西蘭實地拍攝完成。並由傑森史塔森和李冰冰主演。內容描述一艘屬於國際海底觀測計劃的深海潛艇遭受一頭大型怪獸的攻擊,那是一種原本認為已經絕種的動物。這艘破損的潛艇掉落在太平洋最深的海溝底下,人員被困在裡面。隨時黃金救援期限逼近,一名有遠見的中國海洋學家(趙文瑄 飾)招募了深海救援潛水專家喬納斯泰勒(傑森史塔森 飾),且不顧他女兒淑英(李冰冰 飾)的反對,決定要拯救這群潛艇人員,同時也要拯救這片海洋,以阻止這個勢不可當的威脅。《巨齒鯊》2D、3D 和 IMAX 版本預計於 8 月 10 日上映,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G

DSC08182.DNG

 

source: 華納兄弟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