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阿宅變潮人就差這一頂!是時候換上「漁夫帽」上街頭走跳啦!

放暑假啦!暑假就是要睡飽睡滿、給他睡個天荒地老,相信整天宅在家打電動也是很正常的(誤)。不過暑假還是有一些「聚會」需要出門見見老朋友,這時,總不能穿得一看就像是魯了好幾年的樣子。今天搭編要傳授 4 大色系的「漁夫帽」穿搭,讓你從肥宅變成街拍時尚達人啊!

Bucket-Hat_Style

 

 

【LOOK 1】文青型男:藍色

若是首次嘗試漁夫帽的搭黨,藍色是最基本的入門款,不僅顏色非常夏天,更是實搭度最高的一種色系。若選擇丹寧材質,更顯休閒、清爽,搭上一件白 Tee、刷破牛仔短褲,一秒成為文青男孩呀!

medium_30cba3e8b6dee34e

(圖片來源 1 2 3

 

【LOOK 2】休閒型男:白色

淺色系也是很適合在夏天配戴的色系,尤其透過下半身黑白色系的搭配或白色與丹寧的單品互搭,都可以讓白色漁夫帽更加亮眼。透過混搭也可以塑造不同的效果,例如:白色襯衫、西裝短褲正裝,與外套、鞋子、帽子等休閒單品,更能創造另一種休閒時尚的風格。

medium_e806b3f7349e3224

(圖片來源 1 2 3

 

【LOOK 3】個性型男:黑色

喜歡低調風格的搭黨,選擇黑色就沒錯啦!出錯率極低的百搭黑色漁夫帽,即使是時尚殺手應該也很難穿壞他吧(誤)。不論是基本的黑、白、灰,或是全黑色系,搭上低調又不失質感的黑色帽子,是於ㄈ邋遢男孩一秒變型男的最佳單品。

medium_6719761529e8fa5f

(圖片來源 1 2 3

 

【Look 4】變化型男:花色

若已經駕馭過多頂漁夫帽,想要來點變化,不妨大膽嘗試不同花色、款式做搭配。切記,若帽子選擇顏色較多款式,衣著的顏色可以透過素色、簡約的風格互相平衡,才不會發生「上花下也花」的窘境,讓人看不到你穿搭的重點。

medium_410eaa8f7b56b1d6

(圖片來源 1 2 3

 

Dappei 結語:

漁夫帽不僅可以修飾臉型,更有遮陽、提升穿搭質感的效果。上訴這四個風格都非常實用,想要嘗試帽子的搭黨,可以先從這幾色下手唷。

 

本文由 Dappei 搭配流行生活網 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原文:【漁夫帽攻略】暑假就用 4 LOOK 提升穿搭質感,素人也能晉升成街拍達人

 

延伸閱讀

想當夏日型男?4 項必備「配件單品」讓你一秒魅力爆棚

街頭走跳潮人的必備帽款!Supreme 五分割帽,你不可能沒有!│ #COOL一週球鞋穿搭特輯 feat.SPootd

特別企劃 │ 無帽不成型;老帽不退潮! YP BASICS 三大頂上霸主不容忽視!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