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預備飆高速並一路向上!TB DAMN 狂妄釋出兇猛新曲《瑪莎拉蒂》!

《中國有嘻哈》儘管在去年夏天一夕間讓「饒舌」這項樂種攀登主流平台,卻仍然有許多 underground 好手依然蟄伏於小眾市場,其等待著就是潛力被看見、並澈底發光發熱的那天。而台北木柵,可說是全台灣最嘻哈的行政區,不但出產華語饒舌 OG 人物 ─ 熱狗MCHotdog 和為人知曉的 頑童MJ116 外,也包含 BR、高浩哲、妨害風化 (萬能麥斯 x 八八男) 和此番將介紹到的實力饒人 ─ TB DAMN。

28155568_414737112313035_165554621140434944_n

 

儘管先前有好一陣子沒有動作,但當 TB DAMN 一出手、絕對會讓聽眾知道「等待是值得」的這件事。從先前富含迷漾且舒服氛圍的〈VIBE〉開始,TB DAMN 就像重新穿上那雙嘻哈〈白鞋〉,預告著將踏上〈月球漫步〉的步伐一路向上。而此回 TB DAMN 也帶來新曲〈瑪莎拉蒂〉,除了 hook 段落不斷以 “遲早有天買台自己的瑪莎拉蒂” 歌詞展現狂妄企圖,再搭配上由 JAL3N 所編曲及製作的 beat,兩者相輔相成的氣焰彷彿就是開著輛超跑馳騁於名為嘻哈的康莊大道。

 

 

其實早在〈VIBE〉釋出之時,於歌曲片尾就已悄悄顯露這台〈瑪莎拉蒂〉的兇猛姿態。當時間奏的轉換,讓蘊含十足 chill 氛圍的樂曲瞬間變得兇猛無比,而等了足足半年,TB DAMN 才解放這狂妄的海神叉,也十足令人好奇,究竟在湯寶的口袋裡還藏著多少優質樂曲,這一切謎底就靜待 TB DAMN 自己揭曉!

source / TB DAM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