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慶祝「世界表情符號日」,Apple 將推出超過 70 個全新 Emoji 生動你的數位生活!

一早打開 Facebook,有發現今天(7/17)是世界表情符號日(World Emoji Day)嗎?這個因為「日曆」表情符號上顯示的日期正是 7/17 📅,而從 2014 年開始慶祝的日子,稍早 Apple 於官網宣布,基於 Unicode 11.0 核准的圖案製作,超過 70 個全新的表情符號圖案,將在今年稍後以免費軟體更新的形式在 iPhone、iPad、Apple Watch 與 Mac 上推出 。

BA231F88-E479-4A2B-A683-A6EBAA6723FB

 

全新表情符號設計包含更多的頭髮選項,更能表現紅髮、灰髮與捲髮人物的樣貌,還有全新的光頭表情符號可供選擇。全新的表情符號有寒冷表情、派對表情、懇求表情,以及充滿愛心的表情,讓「訊息」能傳達更多心意。

0D2E2552-1122-43C2-8B84-6AB535D280D4
表情符號鍵盤上有越來越多動物,除了精美的袋鼠、孔雀、鸚鵡和龍蝦圖案,也加入許多新的食物表情符號,例如芒果、生菜、蛋糕、月餅等其他受歡迎的東西。

Source / Appl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