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氣會再度飆高?先行預覽尚未發佈的 Yeezy 配色,那雙 350 V2 也太好看!

先前我們才預覽過 Kanye West 工作室,裡面發現了不少尚未發售的款式。而稍早前觀看榮獲「最佳紅毯美人」之稱 Kim Kardashian 的 Instagram 時,我們可以發現,似乎還有大量的 Yeezy 相關系列等著我們。比如從影片看到的第一雙  Yeezy 350 V2 採用全新 Primeknit 結構,並將內側質料曝光在外,還有,Yeezy 500 搭配網眼絨面革及影片內反光如刀刃的全新 Yeezy 700。

NEW YEEZY ALERT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每款鞋類輪廓很容易就能看出來,無論是全新 Yeezy Boost 350 V2、Yeezy 500、Yeezy 700 等都是以易襯易搭的黑、灰/銀、黑/銀色呈現。最後也希望 Yeezy 能藉這全新設計再度炒熱一波了!感興趣的朋友,目前尚無發售訊息,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NEW YEEZY ALERT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