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erga 2018 夏日翻玩新元素,展現街頭女力~用高度一決勝負!

義大利時尚帆布鞋品牌 Superga 發表新年度主題視覺形象, 2018 年 Superga 於義大利最負盛名的夏季景點 Forte dei Marmi 海灘拍攝,藉此表現出新品鞋款所呈現出的甜美輕快氛圍與其海灘充滿度假悠閒氣氛的聯結。

2018 Q1Q2 lookbook-45

 

厚底休閒鞋持續引領潮流, Superga 本季最令人矚目的就屬新登場的厚底鞋款,除了最受歡迎的 4 公分厚底鞋款之外,再一口氣推出三款新高度,包括: 3 公分微厚底、前 3 後 5 的充滿街頭潮流感 bubble 流線厚底及超高厚底 7 公分款式,搭配上原有的 2 公分平底鞋與 4 公分厚底鞋,以「 Sole System 」概念讓不同高度的鞋款產品線更完整,滿足更多樣化的選擇。

 

設計方面, Superga 本季以各種柔美的粉彩馬卡龍及大地色彩傳遞恬靜清爽的春夏氛圍,除此之外持續翻玩新面料,透過:蕾絲、天然織物、緞面、蛇紋等元素展現多元的足下風情。

尤其多款優雅的緞面面料,搭配緞帶鞋帶增添輕奢質感,分別有穆勒鞋、新推出的 3 公分微厚底與 7 公分超高厚底鞋款。而最經典小白鞋在本季有更豐富的材質和設計變化,推出了包括:極簡全白款、緞面、真皮款、時尚蛇紋等選擇,其中真皮款小白鞋為原本的 PU 皮革升級提升質感,共推出 2 公分平底與 4 公分厚底兩種款式供選擇;極簡全白款則是將經典小白鞋上鞋標、大底、鞋跟 Logo 的色彩全部抹除,塑造出全白潔淨的新風貌;蛇紋款 以蛇皮壓紋材質為基底搭配金屬飾帶,加上魔鬼氈扣帶設計,打造出低調奢華的知性氣質。

 

Superga 今年也往街頭潮流看齊,承襲網球傳奇球星 Ivan Lendl 的 Sport LENDL 聯名新款除鞋舌及鞋墊分別印有維持高辨識度的 SUPERGA Sport 系列專屬 Logo 和 SUPERGA 滿版經典 logo ,雙腳鞋背麂皮拼接則分別灰 / 藏青雙色設計,並印有這位網球傳奇的冠軍簽名,融合經典傳統與叛逆的街頭潮流精神,大為提升其收藏價值; Superga 今年也推出潮人必備的大面積 Superga Logo 潮拖,黑 / 白為兩款底色搭配鞋面的 Superga 字樣,不管穿上哪一款甚至左右腳各一色混穿,都能在輕便中呈現出與眾不同的街頭時尚。

 

[ Superga 粉絲專頁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