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吳亦凡同一天發佈!有 Rich Brian 等人的團體專輯《HEAD IN THE CLOUDS》你比較想聽誰的?!

史上最酷的亞洲文化推廣平台 88rising,旗下擁有許多知名的饒舌新星如 Rich Brian、Higher Brothers、Joji、Niki、Keith Ape、August 08 等人。而要知道的是,除了先前團體大集合一起合唱《midsummer madness》,平常的話團員都是獨立行動的。今番,由 Rich Brian、Higher Brothers 等人的 Instagram 親自預告,由 88rising 操刀製作的全新專輯《HEAD IN THE CLOUDS》將要在 7 月 20 日,也就是本週五發佈!

HEAD IN THE CLOUDS. Album by 88 Rising. Friday.

Rich Brian(@brianimanue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我們可以從圖片察覺,封面雖然是三枝冰棒充滿夏日風情,但從專輯名來揣測,這張《HEAD IN THE CLOUDS》無疑是收穫旗下團員的風格打造的合輯,同時也為了 9 月 22 日將舉行的音樂藝術節做些預熱。究竟我們熟知的 Rich Brian、Higher Brothers 等人表現如何?還留意 COOL 粉絲團後續報導。最後吳亦凡新曲也將在本週五發佈,你更想聽哪張?

Source / 88risin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