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多一點時間存錢罷了!Travis Scott x Nike Air Force 1 “Sail” 配色「發售推遲」!

這兩個月無論是非聯乘及聯名款的發售,打開手機隨時隨地占據整個版面,差點就忘了先前曝光過的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Force 1 “Sail” 配色,該系列原本預計要在 6 月 30 日發售,不過直到現在依然沒看到它的身影。還在等得各位切莫心慌,根據 @pinoe77 的指出,原來這雙聯名款將推遲到 8 月 10 日進行發售。不得不說經過 AF-100 之後,陳冠希對 Travis Scott 合作系列表示非常喜歡,在螢幕前也頻頻上腳。至於原因的話,應該是這雙充滿濃郁復古味又不失經典及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 本人的風格元素吧!喜歡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Tonight’s video.. hit the link in my bio and don’t forget to subscribe. Getting close to 100k subs!!

Sneaker Info.(@pinoe7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