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ad + Apple Pencil 多好畫?Duncan / A RAY / Bounce / 油頭二世 4 大圖文插畫家不藏私分享!用就對了!

為了宣揚 iPad Pro / iPad (2018) 與 Apple Pencil 的絕佳夥伴關係,Apple 今日特別在台北 101 Apple Store 邀請到四位網路當紅插畫創作者(下圖左起) Bounce油頭二世A RAYDuncan,來分享他們各自的使用經驗。

apple-event-09

 

就跟大多數設計師一樣,過去四人都是以電腦、筆電+繪畫板的方式作畫,但使用過 iPad Pro 與 Apple Pencil 之後,輕便、好攜帶的特性已經徹底改變了他們的工作模式,隨時隨地靈感一來,不管人在捷運、路邊,甚至像 Duncan 一樣喜歡軟爛在懶骨頭上,都能馬上動筆創作。

apple-event-11apple-event-10

 

擅長街頭穿搭的油頭二世表示,為了能緊盯時事並迅速套用在創作中,更輕便的 2018 新款 9.7 吋新 iPad 搭配 Apple Pencil 更符合自己的需求。而身為 LeBron James 球迷的他,即便今年騎士隊在奪下東區冠軍時自己人在外面,仍舊可以迅速完成創作。

apple-event-06

 

而時常在各地作畫的街頭塗鴉藝術家 Bounce 則認為,iPad Pro 不僅攜帶方便,他也經常利用內建的相機拍下當時的場景,再透過 Apple Pencil 直接畫草稿,如此創作出來的作品差異度小,也更具張力。另外 Bounce 還會利用 AirDrop 將草稿傳到更輕巧的 iPhone 上,直接看著手機草圖從事大型戶外塗鴉創作。

apple-event-07

 

至於最常使用的應用程式,四人一致推薦繪圖 App「Procreate」,包括豐富多樣的筆刷、自然擬真的筆觸,Procreate 還內建縮時攝影功能可以輕鬆還原作畫過程。A RAY 更表示,搭配手勢操作相當方便,一旦用上手之後更能感受到 iPad Pro + Apple Pencil 的「速度與激情」。

apple-event-05apple-event-01

 

最後,Duncan 以自己的媽媽使用 iPad + Apple Pencil 畫畫的故事為例,鼓勵所有想嘗試的果粉們,只要開始就一定能從中找到樂趣。

apple-event-12

apple-event-04apple-event-02apple-event-08

 

延伸閱讀

CooL3C|都支援 Apple Pencil 的 9.7 吋新 iPad 和 iPad Pro 怎麼選?「6 大差異」看分明!

網路潮人物 | 網路插畫家兼潮流觀察家的 油頭二世 來了!身為油頭代表的他,竟然也曾剪過火紅的吋頭?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