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要勝訴等於直接消失?OFF-White 告人賣假貨,現在自己「被告侵權商標」!

去年開始多虧 Virgil Abloh 的大量造勢,早就讓 OFF-White 升天到無人能擋的地步。自然而然網路上也掀起賣 OFF-White 的假貨商謀取暴利,雖然品牌方有進一步採取策略怒告超過 160 家網拍,但還是難以阻擋「全球假貨商」的侵略。而現在,OFF-White 居然反被告了? 近期,挪威運動服品牌 Helly Hansen 對 OFF-White 提出訴訟,指控 Virgil Abloh 侵犯了商標權!原因是 Helly Hansen 稱 OFF-White 採用了與自家品牌已使用 40 多年的條紋標誌,顯然此舉是侵門踏戶。另外,Helly Hansen 還持續補充,他們希望 OFF-White 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的兩項商標專利需要被撤銷,還要永久禁止 Virgil Abloh 持續使用,並再加上侵權賠償商業損失。這意味著如果 Helly Hansen 勝訴,我們熟悉的 OFF-White 就必須在以新面貌重新出發,感興趣接下來發展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highsnobiety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