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機能神裝不疑有他!CDG JUNYA WATANABE MAN x The North Face 18 秋冬系列已開販!

早先由渡邊淳彌所引領的 COMME des GARONS JUNYA WATANABE MAN x The North Face 合作的2018 春夏系列已然發佈,創新的結合無疑造成市場人氣轟動。接著,2018 秋冬系列 COMME des GARONS JUNYA WATANABE MAN x The North Face 合作款也持續登場。設定上與前次有雷同之處,一樣在夾克後方融入機能背包設計,並在胸前與後側等多處提供內部、外部的合身環節緊固部件,如拉鏈、隱藏式口袋。同時,這項解構式設計也納入渡邊淳彌 COMME des GARONS JUNYA WATANABE MAN 極具辨識性的格子襯裏及燈心絨等元素。最後,與同樣是主張戶外機能為首打得 Karrimor 共作的藍、紅配色售價為 $248,400 日圓、黑色款為 $205,200 日圓。感興趣得朋友現已可至 ZOZOTOWN 線上店鋪購得。

Source / ZOZOTOW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