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性感小野馬大爆走!泫雅Hyuna 在表演中脫到只剩內衣!

源自團體 4Minute 的 泫雅Hyuna、在出道早期就憑藉著精湛的舞藝及沉魚落雁的顏容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從〈Hot Issue〉及〈Muzik〉開始就獲得不錯聲量。儘管在團體活動期間主要擔當 rap 及主要舞蹈角色,讓帥氣的形象深植人心,但從個人 solo 曲〈Change〉開始,一切便起了變化。

 

 

正因為在〈Change〉的 MV 裡,超級性感的舞蹈動作不但讓她取得「性感小野馬」之稱謂、此支音樂錄影帶更在播送後造成廣大迴響。爾後、不論是以團體企劃形式所組成的《Trouble Maker》,亦或個人單曲〈Bubble pop!〉,皆能從中看見 泫雅Hyuna 尺度超炸的表現。

 

 

而此番,性感小野馬繼先前抖動、抓奶的表現,這回更於「Midnight Picnic Festival」舞台上大突破!在演唱歌曲〈RED〉之時,豪放將黃色背心上衣直接脫去、大方展露黑色內衣及絕佳的腹肌線條!且根據片段,泫雅Hyuna 不但沒在歌曲結束上重新穿上、反倒是接續帶來〈Bubble pop!〉等經典歌曲!十足讓現場歌迷眼睛大吃冰淇淋。

source / Inter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