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7-ELEVEN 再度推出聯名商品!「GODIVA 黑巧克力慕絲蛋糕」已經開始搶購!

20180717003

去年 7-ELEVEN 與比利時巧克力皇家御用品牌 GODIVA 合作推出現泡的「經典熱巧克力」,創下 3 天 50 萬杯近乎完銷紀錄。今年雙方再度攜手推出全球限定的「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賞味期限只有 2 日,更挑戰便利商店甜點價位,全台限量 25 萬份!由於全部採比利時進口的獨家巧克力原料,且多以手工方式製作,費時費工,因此每日僅能限量量產。首波於即日起全台 7-ELEVEN 門市預購,17~18 日在大台北地區 25 家門市 2 天限量推出 1,500個,最後於 8 月 1 日起全台各門市實體限量銷售 ( 限量 9 萬個 ),將帶動一波搶購嚐鮮熱潮。

20180717002

「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由GODIVA全球主廚Chef Philippe與Chef Susan耗時半年調配監製,更從比利時進口獨家配方的經典巧克力原料。濃郁的巧克力海綿蛋糕,搭配不同於一般糕點慕絲,此次堅持採用 70% 與 50% 兩種不同的黑巧克力豆及進口鮮奶油,經由獨家工法打製而成,讓風味濃郁但口感清爽的全新體驗。吃法上也很特別,建議先品嚐一口慕絲,感受巧克力滑順如絲綢般口感,再搭配外層的巧克力海綿蛋糕,就能感受巧克力不同層次變化。而為創造頂級體驗,以GODIVA特別設計的限定包裝並附贈精緻甜點匙,方便品嚐。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