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竟然可以免費請主理人親自刻字!?「 First Arrow’s 主理人」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由  伊藤一也 成立於 1996 年的日本銀飾品牌 First Arrow’s,除了在日本、台灣以及香港等亞州地區,有著極高的知名度外,更是喜歡印地安風格朋友的銀飾愛牌。

cover_first arrow's owner

image via Pinterest / TAKE5 TAIPEI SHOP

而本回透過 TAKE5 TAIPEI SHOP 的邀請之下,主理人 伊藤一也 將睽違 8 年再度前來台灣,舉辦絲見面會!

mix_take5

image via TAKE5 TAIPEI SHOP

當中,見面會的第一檔活動,就是主理人伊藤先生將親自替你所收藏的 First Arrow’s 飾品,免費刻字啦!除了耳環之外的單品,一人限定單品一個,大寫英文字母及數字自由組合,共「限五個字元」以內,且僅開放 20 人報名參加,還不快線上填寫報名表單

mix_take5 -2

image via TAKE5 TAIPEI SHOP

還有更多活動內容將在粉絲專頁逐步露出,請持續關注 TAKE5 TAIPEI SHOP 粉絲專頁!

INFO 
活動時間:2018 年 8 月 11 日 14:00 – 18:30
活動地點:106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77 巷 36 號 2 F ( TAKE5 台北店 )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買丹寧,上哪去?嚴選 8 間 “務必朝聖的丹寧店鋪 ”─ Denim Store Selection!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余文樂、林俊傑、黃鴻升,潮流 icon 都有自己喜歡的手作銀飾品牌

 

source / TAKE5 TAIPEI SHOP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